planA

懒人

【黑瓶】你玩强制爱?

标题乱写,主打情趣


这天,黑瞎子鬼鬼祟祟的把吴邪叫到身边,然后心虚的看了看四周。确认没有别人后,从兜里掏出一张纸,压低声音说,“好徒弟啊,你帮为师找找上面的材料,我有用。”


吴邪拿过纸看了看,皱着眉问,“你要干啥?”


“啧,你真想知道?”黑瞎子一脸耐人寻味的看着他。



“废话,万一你去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,我岂不是成帮凶了。”


“滚你的,什么见不得人,这是我前几天在一个半仙儿那里买的药方,吃了就能短暂的改变声线。”



“你要干嘛?”吴邪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

“嘿嘿,还记得前几天你说要组只队伍下南边那个墓吗?我都勘探好了,里面除了有种雾能让人短暂失明以外,其他地方干净的很。”



“然后呢?我还是没明白。”吴邪越听越不对劲。



“啧,你这脑子也不好使,这不是在保证绝对安全的前提下给哑巴一个惊喜吗。”黑瞎子说着说着就压不住嘴角笑起来。



“你这惊喜他正经吗?怎么又是失明的雾,又是改声线的药的。”吴邪抽了抽嘴角,一脸疑惑的望着他。



“你看,你这人,没情趣了吧。”黑瞎子嫌弃的瞥了他一眼。



“我打算找个机会把哑巴困住,然后逗逗他,一想到那时候哑巴的表情我就心痒痒。”黑瞎子跃跃欲试的搓了搓手掌,然后发出嘿嘿坏笑。



“困住小哥?你认真的?”吴邪睁大了眼睛。


“所以才让你帮我找材料啊。”黑瞎子把纸条塞到吴邪手中,“是不是我的好徒弟?”



吴邪无语的看着他,半晌后,无奈的点点头。



“好,那就交给你了。”黑瞎子拍了拍吴邪的肩膀,露出标志性的笑容。



到了下墓的那天,时间定在下午,中午胖子照例做了丰盛的午餐,吴邪正要从厨房往外端饭,黑瞎子一个箭步冲了出来,“哪个是哑巴的?”



吴邪指了指手里这碗,还没说什么就被黑瞎子一下抢到了怀里,“给我,我来端。”



吴邪摇了摇头,心想这便宜师傅又在打坏主意。



饭桌上倒是没什么异常,几人吃完饭就收拾好装备到了地点,这次跟着一起来的还有两队人。



几人下了墓,确实没什么可防范的危险,只是路线有些复杂所以都走散了。



吴邪注意到张起灵走在了队伍的末尾,而且身影有一丝不稳,刚想开口便看见身后的黑瞎子朝他挤眉弄眼,他瞬间明白了是谁搞的鬼,于是乖乖的闭上了嘴巴。



果然如黑瞎子所说,墓里除了那种雾气以外没有别的危险,眼看着雾吹过来,吴邪他们赶紧拿出早就准备好的面罩等待雾气消散,过了好一会,吴邪才摘下面罩,一转头便看见了倚在黑瞎子身上的张起灵,那人像是暂时没了意识。



吴邪有些担心,刚走近就听到黑瞎子说,“你们上那边的墓室里去,这里我和哑巴待着。”



“小哥他…”吴邪指了指张起灵,有些担心他的状况。



“放心吧,五分钟以后就醒了。”黑瞎子按耐不住笑意,朝吴邪眨眨眼。



吴邪有些无语,这对真是艺高人胆大,在墓里玩情趣。吐槽归吐槽,在黑瞎子身边的话,确实不用担心张起灵的安危,所以吴邪听话的拉着胖子走到了隔壁的墓室。



黑瞎子搓了搓手,轻柔的抱住张起灵,将他放在墙角倚着,然后蹲在他旁边,静静看着他。



没过一会,张起灵就睁开了眼睛,他皱了皱眉,失明了。




张起灵心下一沉,刚刚他眼睁睁的看着雾气飘来,却感觉身体一软,紧接着就晕了过去,这是怎么回事?他皱起眉头,随后勾了勾手指,身体也没力气了。



“醒了?”旁边冷不丁的传来声音。



张起灵立即将头转到声音传来的方向,尽管什么都看不见,但一双眼睛里的冷意还是无法忽视,他没听过这个声音,这是个陌生人。



“是我救了你。”



张起灵没听出面前的人是谁,所以只淡淡的回了一声,“谢谢。”


“不用谢。”那人的声音里透露着激动,随后张起灵感觉到他靠近了。



“我…我喜欢你很久了。”那人好像有些紧张,所以说话有些结巴。




张起灵没说话,只是眉头皱的更深了,他没空思考那人说的话,他现在满脑子都是该怎么恢复视力和身体,以及吴邪和瞎子他们去哪了?



那人好像见到张起灵没什么反应,所以有些着急,便伸手想碰张起灵的脸。



啪!



“别碰。”张起灵不知道他想干嘛,可就是下意识的排斥,于是便果断的打掉了他的手



黑瞎子有些惊讶,他下的药剂量不少,哑巴居然还有力气抬手,于是他笑了笑,继续说。



“可我喜欢你啊,我想碰你。”



张起灵听到他的话,下意识的握紧了拳头,这样的话在他听来无异于是心怀不轨,若是平常,除了瞎子,哪有人敢说这样的话。



张起灵面上没什么表情,只冷冷的吐出几个字,“走开。”



张起灵自认他的面瘫攻击是到位的,反正其他人看了以后都怕的恨不得离他两公里外。



可在黑瞎子看来,张起灵现在看不见,所以眼睛没有焦距的盯在四周,脸上是一副被冒犯到了的表情,可能因为药效,平常白皙的脸上有一丝红晕,刚刚抬起的手此刻在抖,估计也是因为药效,说出的拒绝的话却冷漠的令人生寒。



黑瞎子没忍住吞了吞口水,他现在是真的心痒,深呼吸了口气,平复了一下心情,他又伸出手,摸向了他平时最爱不释手的大腿。



而就在手马上要碰到裤子的时候,黑瞎子用余光瞟到了旁边飞速袭来的刀光,于是他赶忙躲了手,但还是被割破了点皮。



张起灵握着黑金古刀的手抖的厉害,一是因为药效的作用,二是因为心中的怒火,他没想到这人敢如此放肆。




“再有下次,我砍了你的手。”张起灵冷冷的发出警告。



黑瞎子听完后,咧着嘴笑起来,明明药的剂量都这么大了,却还是压不住他,这哑巴不管什么时候都强的不像个正常人,真是…真是让他喜欢的不得了。




半晌没有听到声音,张起灵侧过身静静地感受着面前的空气,没听到呼吸声,应该是走了,但他没有放下刀,而是一直保持着横在自己面前的姿势,直到视力慢慢恢复。



第一个出现在他眼前的是黑瞎子,只见黑瞎子气喘吁吁的跑到他面前,蹲下,“哑巴,你在这啊,我找你好久。”



张起灵终于卸了力气,黑金古刀哐的一下掉在地上,他努力的抬起胳膊,拉住黑瞎子。



“怎么回事哑巴,你…”黑瞎子一副很震惊的样子,赶紧回握住他的手。




张起灵摇了摇头,意思是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两人就这么沉默着,等待着他的身体慢慢恢复正常。



“刚刚有人吗?”张起灵终于开口。



“人?”黑瞎子想了想,忽然一拍大腿的说,“我刚看到有个人捂着手走了,好像受伤了。”



张起灵闻言点了点头,“我划的。”



黑瞎子立即一脸凝重的盯着张起灵,一会左看看一会右看看,半晌后才问,“他心怀不轨?”



“嗯。”张起灵握紧了黑瞎子的手指,然后指了指自己的大腿。




黑瞎子立即心领神会,他勾了勾嘴角,“这人胆子够大的,连你的腿都敢碰,”黑瞎子啧了一声,继续说,“也就是你现在状态不好,换了平常,早一脚把他踩地里了。”



说着,黑瞎子缓缓伸出手,就摸上了那人的大腿。



张起灵的身体恢复的差不多了,他眼看着黑瞎子把手放在自己腿上,又掐又揉的,但没什么反抗的动作,毕竟这不是别人,更亲密的事都做过,摸摸腿算什么。



黑瞎子心里赞叹,这是爽死谁了啊!




张起灵将手附在黑瞎子的手上,捏了捏,“他们呢?”



“哦,吴邪他们在隔壁的墓室休息,不用担心。”黑瞎子的视线还在张起灵的腿上,只随口回答着他。



张起灵听后点了点头,将视线也移到黑瞎子身上,突然他手上一用力,将那人拉倒在自己身上。




“怎么?”黑瞎子扶了扶眼镜,露出了他标志性的笑容,这下俩人离得近了,他顺势的撩起张起灵的衣服,将手伸进去。




“别闹。”张起灵轻轻的说了这么一句,却没有任何阻止他动作的意思,反而将他抱在怀里,静静地靠着。




黑瞎子回想起刚才张起灵失明时那好像要杀人的表情,又感受了一下现在手心里温暖的肌肤,他更开心了。



“瞎子。”张起灵突然在他耳边叫他。


“嗯?”



“抱着我。”



黑瞎子一愣,这是张起灵说出的话?但他震惊归震惊,手上的动作确是一点没慢的赶紧回抱住他。



吴邪进门就看到这两位旁若无人的抱在一起,他叹了口气,虽说不知道黑瞎子到底干了什么,不过看这结果,应该是成功了。


评论(14)

热度(415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